我被整到了!!

Posted: 2010 年 01 月 24 日 in 分享


 
最近忙著尾牙、婚禮活動,搞到自己有些暈頭轉向….害羞
剛做完一場婚禮的活動,正在整理我的歌譜,迷迷糊糊接到羽玲的電話
還以為你們這群飛牛幫又成群結隊跑出來瘋狂了~
詭異的天氣真的讓人很難捉摸,也不知道淡水表演會不會取消
好在收到經理傳來的簡訊,只是時間提前了一個小時,哈瓦那一樣開唱
 
聽到羽玲的口氣,還在想飛牛們到底會不會來….(感覺好像粉趕….)
所以呀!一開始就被“羽玲”給騙了!!!
 
看到阿和在排桌椅、餐具,就知道會有一群人會來,哈~~~這不用說!
就是你們!“飛牛幫”你們要出現了,哈~~到這裡還有猜到的啦!
 
就在和經理聊天時,無意間發現,原來明天是我農曆生日也~~
因為知道到的突然,所以也不會想到有誰會幫我過生日!
 
看到熟悉的朋友坐在台下聽歌是件幸福的事~
看到飛牛幫日漸壯大,覺得是件了不起的事!
 
咦?才唱沒幾首歌就收到花咧?怪怪…..心裡一直在疑惑著
才想著是不是經理搞的鬼,突然又來了一瓶香檳!!
誰呀?怎麼都沒有人肯承認?(又以為是經理搞的….)
唱著唱著….怎麼又來了一份禮物、一張卡片??是誰?到底是誰??
心理還   OS:經理會做這樣的事嗎?應該不像也…..
一直追問員工,到底是誰?他往自己身上一比….喔~~~原來是員工喔!
才想說他們怎麼會知道!打開卡片後,終於恍然大悟!!
 
我被整到了!真的被整到了!這一切都是“珊珊”一手策劃的!
害我在最後一首歌前淚灑舞台,蛋糕也是事先準備好了….怎麼會………
連阿銘都讚不絕口,說這個計劃太完美了~~
 
喂~~飛牛幫的牛兒!這次算你們厲害!竟然把我搞成這樣….
這次我徹底輸了~~~害我被大家笑好久….慘…..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長這麼大,沒過過幾次生日
有你們陪伴著我,心裡真的很窩心!
能在哈瓦那與你們相遇是一種緣份,我會好好珍惜!
因為你們的出現,我的生命也更加精彩!
 
反正….就是….謝謝你們啦!我又要哭了啦!都是你們害的啦!!!
 
今天是最特別的一天,謝謝你們的禮物和驚喜!感動ing…………….
 


 
 
 
 
 
 
 
 
 
留言
  1. Benson 說道:

    呵呵 連我們自己過生日都沒這樣費事 你真是幸運阿 哈哈 相片我會盡快整理 這兩天我也累翻了 但是還是祝妳生日快樂 跟阿銘永遠幸福囉

  2. betty 說道:

    哈哈哈~~~~出擊成功!!這"梗"可是經典y,珊珊真是強y….從星期四跟阿和通過電話後就一直擔心你們會因氣候不佳而取消日子近啦…更是緊張…星期日一整個早上更不用說啦…..一直在拜託老天幫忙還好老天超幫忙的….哈哈看到你嚇到的樣子….還淚灑(總算開心…哈哈!!)不要打我喔!!還是要跟你說聲"美女生日快樂"下次換你跟我們策劃整"阿銘"…………….哇….哈…..哈!!

  3. 琳棋 說道:

    踓然19:00前,妳被整的精彩橋段,我來不及參與,但後半段,蛋糕與卡片出現後,看著妳感動而落淚,一來看到我們飛牛幫的計劃成功,己心滿意足,二來當下還真想叫阿銘給妳一個愛的抱抱加熱吻…哎..我們都太善良了…沒關係以後機會還多的是..呵呵,重要的是屬於妳的生日要快樂!..甜言銘語永結同心,幸福永遠….Jerry

  4. 珊珊 說道:

    看到你流下如珍珠般的眼淚後!我知道我們成功了!!希望能讓你有一個難忘且特別的回憶!!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健康!!

  5. Hektor 說道:

    我就知道我們的珊珊是最強的, 可以讓甜甜感動到哭…所以珊珊和羽玲們討論那麼久一定是會讓人感動的…相信這個回億應該是難以抹滅的祝您…不只生日那天要快樂, 而且要隨時隨地無時無刻都快樂健康!!!

  6. 甜言銘語 說道:

    我完全沒有想到也~~~而且,好像一直在狀況外若沒看到卡片內容,都一直以為是被店裡的人鬧但滿腦子的“不可能”一直在迴盪結果…………竟然……..是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這個大驚喜我收到了~~這是今年最棒!最特別的禮物~~謝謝~~~

  7. 天空 說道:

    生日快樂喔

  8. 甜言銘語 說道:

    雅~~謝謝你~~~啵~~~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