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會被整過程~~

Posted: 2010 年 01 月 25 日 in 分享


 
按照往常一樣,甜言銘語在哈瓦那上台演出
 
 
飛牛幫派代表上來大跳 Nobody 舞
 
 
甜甜還在一旁笑的正開心!完全不知道已慢慢跳進他們設計的陷阱中….
 
 
啊哈~~大家正在合影,甜甜趁阿銘在唱歌時偷偷入鏡~~搶鏡頭!
 
 
看到後面的花沒?就是一開始,不知道是哪個朋友送的「兩朵花」…..
 
 
又來了香檳….到底是誰???甜甜的表情都變了…..
 
 
繼續認真的演唱著台下每位朋友點的歌曲…..
 
 
突然來了一張卡片,緊接著一個蛋糕….還是不知道是誰?可是淚….
 
 
甜甜還在問….是誰呀?到底是誰呀??????
 
 
現在蠟燭也吹了、蛋糕也切了……………….還是不知道是誰???
 
 
到底是誰?到底是誰??到底是誰啦????沒人承認!!
 
 
看了卡片內容………才知道…..
 
 
原來是你們!飛牛幫!!
 
 
真的很意外!而且腦袋不斷地在搜尋,可是….你們也太會裝了吧!!!
 
先是讓我脫下外套吸引一大票客人進來,再來出糗是唄!!!
 
真的是嚇到我了啦!還送我這麼棒的禮物,真的好窩心、好溫暖喔~~
 
 
這次真的是出擊成功!!珊珊!算你厲害!想到這個梗!
 
大家開香檳慶祝……
 
 
真的是令人難忘的慶生會~~~~
 
 
阿銘 OS :唉~~~我都沒有………….
 
 
飛牛幫的牛兒們!
 
謝謝你們!
甜甜超開心!超幸福!超感動的!!
愛你們喔~~~~~
 
 


 
留言
  1. 凱平 說道:

    生日快樂喔,話說甜甜越來越漂亮了,阿銘老師最近有去星光大道接通告嗎?這個造型挺像某袁姓製作人的,糟糕,這樣寫會不會以後服務費加收100%?BY一直想要出現可是沒機會出現的二人組啊!其實不管什麼梗,遇到愛哭的甜甜,應該都很有用吧,哈!

  2. 甜言銘語 說道:

    To:凱平話說回來,自從跨年夜到現在,好像真的常常掉眼淚也~~但是這些淚都是因為感動、幸福、滿足而掉的曾經有段時間過的很不愉快、很悲傷而這些陰霾都讓在舞台下認識的每個朋友一掃而光想不到有這麼驚喜的慶生會,想不到台下有這麼多支持我的朋友這一切的一切,深深烙印在我心底~~雖然凱平二人組沒到場,但我有收到你給我的祝福喔~~其中一個願望:希望凱平二人組今年能結婚~~耶~~~

  3. 天空 說道:

    哈哈你看到蛋糕還不知道呀 沒想到你穿小洋裝那麼正喔阿銘穿得也不錯我想你今年生日一定很難忘

  4. 甜言銘語 說道:

    To:雅雅是呀!今年生日真的很難忘呀!就是一個完全在狀況外………那天是因為前一場有婚禮表演,穿的比較正式硬是被聽眾要求脫外套….(沒想到很有效….八、九成滿!)要不然,應該很難看到我們穿這麼正式吧~~哈~~好想你家的小寶貝喔!那張笑起來和媽媽一樣漂亮的臉蛋粉難忘記 等忙完再去找你喔~~

發表留言